免責聲明
•精誠金融站 免責聲明•
精誠金融站 免責聲明

一、本網站所提供之所有資訊及其相關任何功能 ( 以下簡稱「本服務」 )
目的為提供資訊,非供交易或投資之目的, 透過本服務獲得之資料僅作為參考 ,非供貴使用者之投資買賣建議,
基於前開資料之任何交易或投資決定,貴使用者須自負風險及盈虧,本網站亦不負任何責任。

二、本網站資訊源頭來自 ( 包括但不限於 )
台灣證券交易所 (TSEC) 、台灣期貨交易所、櫃檯買賣中心 (OTC)、 公開資訊觀測站
而本服務內容僅為提供資訊服務, 本網站及資訊提供者對於所有經由本服務傳送之資訊之正確性與適用性均不負擔任何責任,
並不保證所有資訊之準確,對於任何不準確或錯漏而引致之任何損失均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三、貴使用者對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 ,本網站不保證本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
本服務倘若出現傳輸中斷或故障等現象,造成貴使用者使用上的不便或無法使用、
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 本網站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

四、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無論係有償或無償,得不經通知,且無需任何理由,
得隨時修改本服務一部或全部之權利,對於貴使用者或任何第三人均不負責。

五、在遵守智慧財產權之原則下,對於本網站或他人之著作權及商標權等亦保護之,
若發生貴使用者涉及侵害者,本網站得不經通知自行決定提前終止使用權利及帳號。